叔本xx

Loving Ring

  “他会回来的。”蓝色的眼睛几乎是充满哀求的看着黑发的绿灯,希望他能赞同他的看法。好像这样就真的能让他失踪的爱人回来一样。

  “抱歉,巴里。我们已经搜遍了12个扇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没能找到他,守护者们认为哈尔可能已经牺牲了.....”

  “他会回来的......”这句话很快便被淹没在低沉的呜咽中。

 

<<<

  巴里已经不记得这是他灌下的第几瓶酒了,即使在神速力的作用下也产生了醉意。希望我不会死于酒精中毒吧,他想,接着继续灌下瓶中的酒液。

  然后有人把酒从他手中抽走了。

 

  “卡萝尔......”哈尔·乔丹的前女友,星蓝石,正站在他面前,手里还拿着他剩下的那瓶酒。

  “你知道他不会希望这样。”好吧,至少他不是来兴师问罪的

  “我很抱歉,卡萝尔。但是我就是没办法......”是的,即使他能在一秒钟内跑遍全球,却无法去星际间寻找他的爱人,“我不知道除了等待我还能做什么。”

  “或许你可以。”她拿出了一枚戒指,一片紫光照亮了整个房间,“如果用它的话。”

  “什么?可是星蓝石不是只要女性吗?”发生的事情太超现实,世界上最快的人的头脑也有些接受不良。

  “星蓝石的条件是强大的爱,难道你没有吗?又或者你歧视同性相爱?”她白了他一眼。

  “好吧。那么如果用紫灯戒就可以找到哈尔,那么为什么找我?我从没用过紫灯戒。”对于这个问题,他确实有些好奇。

  “紫灯戒能通过恋人之间的爱恋来找到对方,这种连接必须是双向的,而哈尔......”黑发的女性抿了抿嘴唇,“他爱你。”

  虽然早已与哈尔确立了关系,但就这么赤裸裸的从他人口中说出,还是让巴里有些窘迫,半晌才回过神来。“所以,我要怎么做?”

  “就像你以前使用过的灯戒一样。戴上它,请求它,它会带着你找到哈尔。”

  看着手上的紫灯戒,巴里感到了由衷的喜悦,将它戴到了右手中指上,然后紫光包围了他,他感到了一股强烈呼唤,来自遥远的星际。

  “把他带回来。”卡萝尔鼓励的笑了笑。

  “我会的。”巴里望着窗外的星空,轻声说。

 

>>>

  荒芜的星球,表面还残留着战斗肆虐过的痕迹。 一道红紫色的光降落在星球的表面。

  “这里就是凯尔说的哈尔最后出现的地方?”虽然是个问句,但巴里已经有了答案,且不提灯戒检测到的绿灯能量,单单那“联系”也提醒着他哈尔曾经来过这里。

  “还经历了一场恶战。”巴里默默地在心里补上,当他看到地面上大片大片的鲜血时心跳都漏了一拍。

  哈尔来过这,而且很可能受伤了,所以他必须要快。这个念头划过他的脑海,巴里不在过多停留,向着星际更深处而去。

 

 

>>>

  “这里.....”巴里看着面前巨大的墙壁。虽然他也算是一个见多识广的人了,但看着满墙的面孔,还是有些震撼。但很快,他便被灯戒传来的感应惊吓到了,因为他发现灯戒告诉他哈尔在那座墙里。

  “为何来到这里,小小的发光者。”一个声音从巴里上方传来。

  “呃.....你好,我在找一个绿灯侠,就是和我一样,会发绿光的人。”

  听到巴里的话,巨人沉默不语,只是将目光移向起源墙。

  “哦不......”虽然那个身影已经灰败,但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认错,哈尔·乔丹,最伟大的绿灯侠,巴里·艾伦的男友。

  “这是......怎么回事?”他克制不住声音的颤抖。

  “他伤得太重,而医学并非我的强项,只能先将他保存于起源墙中。”

  “紫灯戒可以将他的身体暂时封存,或许我可以把他带回地球,正义联盟一定能治好他!”不负于最快之人的名号,闪电侠立刻准备行动起来。

  “但我暂时无法将他带出来,起源墙会同化一切触碰到它的生物。”或许是被闪电侠的行动吓到了,巨人的语速明显加快了几倍。

  “但是......对了,我可以高速震动,直接穿过起源墙将他带出来!”用紫灯戒星际旅行太久,他都差点忘了这个“老朋友”。

  “希望如此,如果你执意的话。”

 

  首先是手指,然后手掌,手肘,穿过起源墙时巴里觉得他渐渐感知不到自己的身体了,但他不能放手,绝对不放。

  之后,紫光大盛。

 

 

>>>

  哈尔醒来之后就看到病床边的巴里,“嘿,巴里。怎么好像几年没睡一样?”

  “闭嘴,天才。”巴里到了一杯水,不,他绝对不是为了掩饰殴打伤员的欲望,“被一群黑灯堵截,然后自杀式袭击?”他挑了挑眉,又把杯子放下了。

  “那会不是情况紧急嘛。”哈尔试图转移话题,无奈又做了个大死,“你穿紫灯制服挺性感的。”

 

  事后,据沃利小朋友说,绿灯军团的领袖在伤愈回家后睡了一个月的沙发。

 

 

  这篇文是我在看了《末日未来 绿灯侠》后脑出来的,由于末日未来剧情太过坑爹,这里就只剩下哈尔被糊墙这个背景了。 以及甜梗写虐文看虐梗写甜文的我,真是有病......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