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本xx

flu 番外 【超蝠】

“阿嚏——!哦不......”面前的墙轰然倒下,警报声不负众望地响了起来,“敌袭敌袭——”面对赶来的队友,超人只能无奈地摊了摊手。

 

>>>

  “卡尔,这是第几面墙了?”神奇女侠端着餐盘坐到了超人的对面。

  “第八面了吧,大概。”超人吸着鼻子,郁闷的说道,“我想我大概是患上最近超级英雄间流行的感冒了......”

  “看来氪星人也不能抵御感冒病毒?话说好像还没有听说那个人有好转的迹象?”

  “唔......这么说来,是有点奇怪——”超人感到从鼻子中传来一阵冲动,迫不及待地喷涌而出,“阿嚏——”

  第九面了,以及,幸亏坐在他对面的是神奇女侠。

 

>>>

  由于超人失控的能力造成的危害,蝙蝠侠给超人戴上了氪石手铐。别误会,虽然称作手铐,但长度还是足够他正常活动的。

  但不论怎么说,戴着一副手铐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所以超人即使在联盟会议上也萎靡着,直到海王说出那句惊世骇俗的话。

  感冒可以治愈→能力不会失控→手铐可以拿下来→不会丢脸了→只要蝙蝠侠给个拥抱....什么!?

  超人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看了看依旧散发着低气压的蝙蝠侠,咽了咽口水。

 

>>>

  直到会议结束蝙蝠侠也没有提过帮超人治疗的是,而正直的超人也不能主动去求抱抱(会被氪石揍),可怜的超人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在瞭望塔的房间。

  地球是不能回去了,毕竟他总不可能戴着氪石手铐在大街上乱晃。而不戴的话......大都会的建筑可没有瞭望塔的质量。

  明天拜托露易丝帮忙请个假好了,直到电话铃声响起之前克拉克都是这么想的。

  “什么?紧急采访?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时间。不不,不是借口,我生病了。就算生病也要去?但是——”

  “如果克拉克·肯特没有时间的话,那么超人呢?”不用超级听力都能发现这句话不仅从听筒中,同时也从门口传来。超人向门口望去,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斜靠在门框上,“顺便说一句,你惊慌的样子还挺好玩的。”

  超人明显被一阵强烈的幸福感击中了,语无伦次起来“布....鲁斯....你......这是.....”

  布鲁斯在他身边躺下,“为了世界和平,我还是愿意作出贡献的。现在,你打算让我来‘治愈’你么?”

  接着,房间的灯暗了下来。

 

>>>

  第二天,蝙蝠侠依然阴沉着脸敲打键盘,而超人回复了活力,像往常一样。然而......

  “只有我一个人看见超人周围的小花吗?”海王问。

  依然没有人回应。

.TBC.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