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本xx

Travel

# 绿红#看了@黑咩咩-震荡波我太太  的文后开的脑洞。写的很渣太太我对不起你......  糖里有毒......



“巴里?”哈尔回到家时,并没有看到爱人的身影,大概是又把自己埋到文件堆里去了吧。对此,他也只能腹诽一下,虽然他对于这种严重影响二人时间的习惯非常不满,但巴里对他的意见完全虚心接受,但绝对不改,他还能说什么呢?

  “哈尔叔叔!”红发的少年展现出与其年龄与体型极不相符的嗓门和速度,从房间里冲出来,后面跟着黑发少年无奈的声音“嘿!沃利,慢点!”

  “哈尔叔叔,我们明天去大都会玩吗?”

  “是后天,笨蛋沃利。”

   “闭嘴,凯尔。”

   眼看着两个孩子即将展开又一轮的争吵,哈尔不得不出来打圆场。“孩子们,既然你们这么期待这次旅行,为什么不养足精神为他做准备呢?我想想,就从上床睡觉开始怎么样?”

  “你会开飞机带我们去吗?哈尔叔——凯尔你别拉我!”

  “我们回去睡觉了,晚安,爸爸。”凯尔无视沃利的挣扎——或许只是装作挣扎——把精力过剩的红发男孩拖回了房间。

   说实话,哈尔自己也十分期待这场旅行,鉴于这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巴里坚称为同居一周年)。这一定会是一次美妙的旅行,如果他的男友不迟到的话。

 

   然后手机响了。

  虽然哈尔本打算让这个打断自己美好幻想的混蛋晾一会的,但当他看到来电人时还是立刻接通了电话。

  “我是哈尔·乔丹......”

 

>>>

  闪电侠现在很忙,他要忙着找到逆闪电,然后弄清楚一切为什么变得这么奇怪,以及他该如何让这一切回到正轨。

  

  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他的手机铃声一直没有断过。

 

 

>>>

  “Come on,巴里。赶快接那该死的电话。”哈尔几乎要把手中的手机捏碎,他不记得自己到底打了多少个电话了,但是他不能放弃,他必须,至少这一次。

 

  “高速列车,你准备好了吗?”穿着工服的男人向他大声喊道。

  好吧,最后还是没有打通。哈尔只能无奈地叹气,下次一定要和他严肃的交流交流。

  “我准备好了。”

 

 

>>>

  巴里·艾伦回到家,感觉自己全身难受,就像被雷劈了两次又几天没睡觉一样。

  “哈尔?”还没有回来吗?这可真是新奇,一向都是哈尔抱怨他老是彻夜不归更别提今天是他们同居一周年纪念。

  电视又没关,一定是沃利晚上偷偷跑出来看电视被凯尔抓回去忘了关。巴里正准备把他关掉,而正在播放的新闻令他睁大了双眼,“这不是真的......”

 

 

“今日上午,空军对侵略我国的亚马逊进行了自杀式袭击.....”

 

 

 

Ps:你们没有看错就是接到了闪点的世界线,明明这么甜的梗被我写虐也是酒精中毒了......不要拦我,我要去面壁.......


评论(4)

热度(7)